韩星孙谭菲加盟Keyeast 与金秀贤成同门

2015年06月16日09:07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孙潭菲 孙潭菲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歌手兼演员孙谭菲正式加盟Keyeast,成为金秀贤[微博]的同门。

  Keyest娱乐部社长表示:“孙谭菲作为公众人物有着较高的价值,在主持方面、歌坛和影视剧圈也十分活跃,很期待她今后在影视剧和音乐剧舞台上的表现,Keyeast也将为她提供更全面的支持。”

  2007年,孙谭菲凭借单曲专辑《Cry Eye》出道,之后推出的《疯了》、《星期六夜晚》、《Queen》等都引爆火热反响,助其成为歌坛新一代性感歌手。2009年,孙谭菲涉猎影视剧圈,陆续出演了《光与影》、《家人之间何必这样》,演技获得观众认可。

  此外,她还活跃在主持台上,以流畅、清晰的主持能力备受好评,而她的造型装扮也成为广大女性追捧的对象。李炫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孙谭菲Keyeas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