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优玉女形象破功 烟瘾大堪比老烟枪

2015年07月02日08: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苍井优在《Dr.伦太郎》中扮演艺伎 苍井优在《Dr.伦太郎》中扮演艺伎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星堺雅人主演日剧《Dr.伦太郎》上月中办庆功宴,他陪工作人员一路续摊到凌晨5点才回家,还大开20瓶香槟,不停和剧组人员干杯。

  剧组人员爆料,当晚最惊讶的是看到女主角苍井优烟不离手,烟瘾已近乎老烟枪的程度,和她萤幕上的清纯形象实在连不起来。日本cyzo网站报导,苍井优当晚不停地喝酒,烟也是一根根抽,吞云吐雾的模样和萤幕上的她判若两人。她的烟瘾不小早已是公开的事实,只是至今还没被拍到关键性的照片,据悉她1天最少抽2包烟,最长也只能忍住2小时不抽烟,之后要是不小心被拍到抽烟照,玉女形象势必破功。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苍井优玉女堺雅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