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士苍汰《恋仲》首集收视9.8 创最低记录

2015年07月21日10:59   日本通 收藏本文     
福士苍汰主演《恋仲》 福士苍汰主演《恋仲》

  由演员福士苍汰和本田翼主演的富士电视台的月九剧《恋仲》(每周一晚上9:00)于7月20日晚播出首集15分钟加长版,平均收视率为9.8%(关东地区)。

  该剧讲的是女主人公芹泽明(本田翼饰)与主人公三蒲葵(福士苍汰饰)和另一个“aoi”(两人名字发音相同)苍井翔太(野村周平饰)的其中一个人结婚前的故事。描写了为爱苦恼的年轻人专注的投入,在苦恼中成长的故事。除了他们三个人,还有太贺、大原樱子、大友花恋、市川由衣、山本美月、新川优爱等新鲜角色登场。

  ◆第一集概要

  从现在开始并不久远的未来,某个小教堂正在举行一场结婚仪式。身着纯白色婚纱的新娘芹泽明(本田翼饰)正在等待着新郎的到来。这个时候,三蒲葵(福士苍汰饰)也在拼命往教堂跑。另外、刚刚乘坐新干线到站的苍井翔太(野村周平饰)也急忙赶往教堂。一个作为新郎,一个作为朋友,出席结婚仪式……

  2015年,东京。葵是建筑设计事务所的一个助手。梦想成为建筑家的葵每天都在进行繁忙的工作,渐渐的迷失了自己的梦想。直到有一天,高中时代的朋友金泽公平(太贺)联系他参加在东京举行的同窗会。葵情不自禁的想到了高中的种种,还有七年没见的芹泽明。

  2008年,富山。青梅竹马的葵和明自由往来于彼此家中,但两个人都没能坦诚的表达自己的情感,一直维持着这种微妙的关系。之后,随着翔太从东京转校而来,两人的关系开始慢慢发生了变化。高三的夏天,葵想到毕业后可能就要和明分别的了,便鼓足了勇气:“今年一定要邀请她去花火大会,跟她告白。”但是……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福士苍汰本田翼日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