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华政》蝉联月火剧收视冠军(图)

2015年07月22日10:14   mydaily 收藏本文     
《华政》、《上流社会》 《华政》、《上流社会》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晚,韩国三大电视台周一周二剧的收视率均不同程度的上升,其中MBC周一周二剧《华政》创下两位数收视率,蝉联了周一周二剧收视冠军。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今天上午发布数据,《华政》昨晚的收视率从前一天的个位数重新回到了两位数,以11.4%的收视率顺利蝉联了韩国周一周二剧收视冠军宝座。

  《华政》是昨晚唯一一部收视率达到两位数的周一周二剧,SBS电视台《上流社会》与KBS2TV《记得你》分别创下了9.8%和5.9%的收视率。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华政上流社会韩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