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福士苍汰共演 壁咚拥抱惊喜连连

2015年07月28日10:30   日本通 收藏本文     
木村拓哉背后拥抱福士苍汰 木村拓哉背后拥抱福士苍汰

  27日晚播出的问答综艺节目《ネプリーグSP》(富士台/晚7时~8时45分)阵容豪华,正在热映的木村拓哉主演电影《HERO》和福士苍汰主演电视剧《恋仲》(富士台/每周一晚9时)两队人马在节目中进行对决。

  “HERO队”中,除了木村外,参战的还有小日向文世、滨田岳、八嶋智人、吉田羊。时隔一年在此参加此节目的木村表现出了非同寻常的决心,他说“我们已经达到了精神统一。”而另一方面,吉田羊由于上次参战时的错误,造成了心理阴影,看到《ネプリーグ》时身体发抖,表情紧张。但是在问答环节,“HERO队”的能力和超强的凝聚力很是引人注目。另外,热情高涨的“恋仲队”,除了福士苍汰,参战的还有本田翼、太贺、马场园梓、永井大。如今人气第一的年轻演员福士苍汰,上次参战时回答很少,这次作为队长,信誓旦旦要挽回名誉。本田翼是首次参加该节目,作为家中拥有1000册漫画的“漫画宅女”,这次要被考验到一般常识了。

  在第一个环节中,“HERO队”第三题的问题是回答松尾芭蕉的有名的俳句的下一句。其实在2007年的《FNS27小时电视》节目中,当时率领“HERO队”参战的木村就被松尾芭蕉的俳句难倒过。在八嶋的提醒下想起这一点的木村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这次充满自信的填入了答案,但是到底能不能为八年前一役雪耻呢?然后,在堀内健的号令下,“HERO队”开始全员一起“学蝉叫”,节目进入“堀内健模式”。而《恋仲》队这边,本应作为队伍领衔的福士和本田,在地理问题上陷入苦战,极度紧张的状态下,福士苍汰作为队长能否扭转形势呢?

  另外,情绪高涨的两队队长木村和福士,在第四个环节进行对决。游戏内容是,以对1000个普通人进行的问卷调查“说到××的话”为依据,然后从中选出最好的5个问题。两人挑战了“说到沙拉的话……”、“说到在卡拉OK最令人讨厌的行为……”、“说到失恋后失落时最希望男生说的安慰的话……”等问题。在这个环节中,福士对木村进行了壁咚,而木村则对福士,再现了20年前的电视剧《恋爱白皮书》中的著名场景。到底为什么发生了这样的展开呢?大家一起来期待两大明星逼真的演技吧~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木村拓哉福士苍汰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