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龙八夷》金泰希周元身份悬殊(图)

2015年07月28日14:06   韩星网 收藏本文     
《龙八夷》海报 《龙八夷》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日(7月28日),韩国SBS TV全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龙八夷》剧组公开了一张第二版宣传海报,重点突出主演金泰希[微博]和周元的身份差距。

  海报中,周元带着渴望的神情仰望上方,金泰希则心事重重地低头看着下方。两人视线方向相反,暗示着所处阶级的巨大差距。背靠背的两人之间是从中分开的城市景观,暗示着两人难以结出果实的爱情。

  《龙八夷》讲述的是不问场所和患者,只要给钱就会出诊的顶尖外科医生“龙八夷”(周元 饰),和在医院陷入昏迷的财阀女继承者(金泰希 饰)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由电视剧《Reset》的编剧张赫麟与电视剧《巴黎恋人》和《布拉格恋人》的导演吴镇锡联手打造。演员包括金泰希、周元、赵显宰[微博]、蔡贞安、郑雄仁、Stephanie Lee、张光等,将于8月5日晚10点开播。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金泰希周元龙八龙八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