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Mrs.Cop》首播收视居月火剧第二

2015年08月04日10:27   mydaily 收藏本文     
《Mrs.Cop》主演 《Mrs.Cop》主演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台新周一周二剧《Mrs.Cop》昨晚开播,以8.4%的收视率排在了周一周二剧收视排行榜第二位。

  《Mrs.Cop》的首播收视率虽然比上周SBS周一周二剧《上流社会》大结局创下的10.1%的收视率下降1.7%,但与《上流社会》开播时7.3%的收视率相比却高出了1.1%,因此不少人看好《Mrs.Cop》的收视前景。

  MBC古装剧《华政》昨晚创下了9.1%的收视率,再次蝉联了收视冠军,而KBS2TV《记得你》则是以4.5%的收视率排在了收视排行榜最后一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韩剧收视率Mrs.Co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