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答1988》首排台词 惠利动作可爱

2015年08月10日17:40   韩星网 收藏本文     
《请回答1988》主创全体 《请回答1988》主创全体
《请回答1988》台词排练现场  《请回答1988》台词排练现场
《请回答1988》台词排练现场 《请回答1988》台词排练现场
《请回答1988》台词排练现场 《请回答1988》台词排练现场

  新浪娱乐讯 今日(8月10日),韩国有线台tvN幽默家庭喜剧《请回答1988》剧组公开了一组首次台词排练现场照,成东日、李一花、罗美兰、金成钧、Girl's Day成员惠利、李世英等演出人员悉数亮相。

  公开的照片中,剧组成员齐聚一堂,或坐或站地摆出加油姿势,每一个人都露出灿烂笑容,散发出积极热情的气息。另一张照片中,众演员围坐在桌前,认真对台词,或沉着冷静或哈哈大笑或悲伤哭泣,表情十分丰富。

  剧组表示:“虽然这是大家第一次合作却仍旧营造出家庭氛围,每一个人都投入各自的角色中,回到80年代,展现了充满怀念、笑容、泪水和感动的演技。希望该剧成为一部安慰对80年代有着回忆的人们的作品。”

  《请回答1988》是引爆复古风潮的“请回答”系列的第3部,围绕1988年首尔道峰区双门洞展开,是一部适合阖家观看的温暖家庭剧,讲述了我们熟悉的小区、邻居以及爱情、友情、平凡老百姓的故事,预计于2015年下半年开播。姜智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请回答1988惠利朴宝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