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步步惊心》829开播 李准基IU领衔

2016年05月06日 14:45 bnt新闻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韩国演员李准基和IU等出演的SBS电视台新剧《步步惊心:丽》定档,确定将于8月29日播出。

《步步惊心:丽》 《步步惊心:丽》
李准基 李准基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演员李准基[微博]和IU等出演的SBS电视台新剧《步步惊心:丽》定档,确定将于8月29日播出。

  《步步惊心:丽》以高丽时代为背景,是一部结合了现代想象力的电视剧。该剧采用100%事前制作模式,拍摄周期较长,从年初演员们便已投入拍摄中。此次定档的消息一出,令观众们对该剧更加期待。

  该剧由金奎泰导演掌镜,金导演曾拍摄了《没关系,是爱情呀》和《那年冬天风在吹》等热门作品,以画面唯美著称。金导演表示:“为了给观众们呈现一部完美的作品,所有人都在快马加鞭努力拍摄中,也请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步步惊心:丽》将接档《doctors》于8月29日晚首播。bnt新闻[微博]/供稿 晓静/文 《步步惊心:丽》美术字/图

(责编:老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水煮娱专栏+ 更多

杨子黄圣依的离婚大戏是不是炒作?

杨子黄圣依的爱情已经分不清:这对CP是真离婚,还是假炒作。[详细]
杨子黄圣依的离婚大戏是不是炒作?
热门搜索
热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