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濑智也新剧《对不起我爱你》首播 观众感动流泪

2017年07月10日 14:49 新浪娱乐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根据经典韩剧改编,由TOKIO长濑智也主演日剧《对不起我爱你》7月9日开播,第一集就引起很大反响,观众称一开始就流泪。

日剧《对不起我爱你》剧照 日剧《对不起我爱你》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根据经典韩剧改编,由TOKIO长濑智也主演,吉冈里帆饰演女一号的TBS日剧《对不起我爱你》7月9日开播,第一集就引起很大反响,观众称一开始就流泪。

  《对不起我爱你》改编自2004年热播韩剧,当年这部终极爱情故事横扫韩国电视剧界各大奖项。日剧版中,长濑智也饰演的主人公冈崎律,自幼被母亲遗弃生活悲惨,遇到吉冈里帆饰演的三田凛华后命运改变,冈崎律的母亲由大竹忍饰演,她现在的孩子由坂口健太郎饰演,其他演员还有大西礼芳、六角精儿、中村梅雀等。

  尽管被命运捉弄,出场人物们还是在努力寻找自己的位置,寻找真爱,爱情与亲情交错,欢喜与悲哀,报复与原谅,这个故事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爱”。第一集中,主人公律被卷入黑帮打斗头部负伤,医生告诉他生命所剩无几,他决心回日本寻找母亲,本以为母亲迫于生活无奈抛弃他,却发现母亲和现在的儿子生活很幸福,第一次见面母亲对他的吼叫和厌恶的眼神让他震惊。

  第一集播出后立即引起观众热议,不少网友留言讨论:“律很可怜,不过其他人也挺可怜啊”“不行了……第一集就开始哭了”“从开头哭到最后”“大家都要幸福啊”“一定要是大团圆结局啊,不然我要哭死”等等。(布布)

(责编: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娱乐看点+ 更多
热门搜索微博热搜
热点微博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