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宋慧乔拒谈圈内恋爱 宋仲基"我要娶你"打动她

2017年07月10日 14:52 新浪娱乐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有韩国记者透露,多次和男艺人交往的宋慧乔其实不愿意再谈圈内恋情,但宋仲基不断用行动证明自己的真心,才终于打动女方的心。

宋仲基宋慧乔 宋仲基宋慧乔
宋仲基宋慧乔双双拿大赏 宋仲基宋慧乔双双拿大赏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太阳的后裔》中的男女主角宋仲基和宋慧乔排除万难,决定在10月31日结婚,日前他在宣布婚讯后首次出席公开场合,傻笑避谈婚事,脸上却是藏不住的幸福。近日有韩国记者透露,多次和男艺人交往的宋慧乔其实不愿意再谈圈内恋情,但宋仲基不断用行动证明自己的真心,并直接表达要结婚的意愿,才终于打动女方的心。 

  近日有熟知内情的韩国娱乐记者透露,宋慧乔出道以来常常和合作拍剧的男星擦出爱火,即使分手后还是会被重提,让宋慧乔感到非常无奈,也决定不再和圈内人交往,因此在听到宋仲基告白后,宋慧乔一开始抱持着保持距离的态度。

  眼见宋慧乔的态度,宋仲基并没有因此退缩,反而更加积极。该名记者透露,宋仲基直接表明自己不是要单纯谈恋爱或是约会,霸气说道:“我要和你结婚,我想娶你!”加上当时他正处于事业巅峰,人气居高不下,但念头从来没有改变,以行动证明心意,让宋慧乔大为感动,最后答应求婚。

(责编:vhaha)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娱乐看点+ 更多
热门搜索微博热搜
热点微博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