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泉孝太郎松下由树生日差一天 片场共同庆祝(图)

2017年07月10日 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演员小泉孝太郎与松下由树生日只相差一天,7月10日他们在剧集拍摄现场一起过生日,得到演职人员的祝福。

7月10日东京小泉孝太郎、松下由树在日剧《警视厅零系:生活安全科万能咨询室第二季》拍摄现场庆祝生日 7月10日东京小泉孝太郎、松下由树在日剧《警视厅零系:生活安全科万能咨询室第二季》拍摄现场庆祝生日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合作东京台7月21日开播日剧《警视厅零系:生活安全科万能咨询室第二季》的演员小泉孝太郎与松下由树生日只相差一天,7月10日他们在剧集拍摄现场一起过生日,得到演职人员的祝福。

  该剧改编自富坚伦太郎的小说,以警视厅杉并中央署生活安全科的万能咨询室专门为舞台,小泉孝太郎在剧中饰演不懂人情世故却会推理案件的刑警小早川冬彦,松下由树饰演像男人一样强悍的刑警寺田寅三,两人虽然性格、年龄、级别不同,却是对付各种麻烦案件的好搭档。

  当天剧组正在拍摄第三集的戏份,搜查一课的刑警们聚在一起举行搜查会议,冬彦对一起杀人事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在休息时,工作人员给两位演员送来了蛋糕,还给他们送了运动鞋做礼物,一双红色一双蓝色一动一静,非常符合他们剧中的人物性格。

  小泉孝太郎说:“在拍摄现场过生日得到祝福和礼物太开心了,我和松下由树的生日竟然只差一天,我们就为了组成搭档才选择差一天出生吧。回归初心从头出发!39岁要加油!”49岁的松下由树表示与小泉孝太郎合作,在现场庆祝生日很开心,希望这部留在自己记忆中的作品也能成为观众心中特别的作品。(布布)

(责编: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娱乐看点+ 更多
热门搜索微博热搜
热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