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韩智敏任KBS2新主持人 清新点亮秋季气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2:0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韩智敏出席主持人记者会 清新点亮秋季气氛(图)

  新浪娱乐讯 KBS 2TV娱乐资讯节目《演艺界中介》由演员韩智敏担任新一任主持人。

  22日下午在首尔CCMM大厦举行了记者招待会。韩智敏说:“一直以来只在电视剧中演绎了各种角色,以后会以韩智敏个人的形象来到观众面前。”作为姜秀晶主持人的接班主持,25日开始她将与金制东主持人一起主持《演艺界中介》节目。

  韩智敏说:“做了主持人以后我想见一次元彬,因为我是他的Fans。就算做节目过程中传出绯闻我也没什么,就当是观众对我比较关注吧。”对一起主持节目的金制东,韩智敏表示:“他给我的第一印象就像是邻居家哥哥一样。其实我决定做娱乐资讯节目的主持人时压力挺大的,不过听说搭档是金制东后感觉压力小多了。”

  有人问韩智敏,让她比较一下MBC《section TV演艺通信》节目的玄英主持人和SBS《直播TV演艺》节目的李秀京主持人。韩智敏回答说:“玄英比较活跃,李秀京比较温柔。如果要我跟她们竞争反而会让我更紧张,所以我更愿意自然的去努力。”

  曾出演KBS 2TV的《复活》《伟大的遗产》、SBS的无敌降落伞要员》等电视剧的韩智敏说:“最近三大电视台的电视剧都演了一遍,虽然收视率不是很高,但是每演一部电视剧都要挑战全新的角色,所以我对我的选择从不后悔。”

  负责该节目的制作人金永道表示:“以前《演艺界中介》的主持人或者节目制作人大多数都是主持人专业人士担任,不过随着竞争的加剧我觉得应该打破传统。所以这次我们果断地启用了演员做该节目的主持人。”Koreaguy/文 YONHAP提供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