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安七炫演白马王子 加盟剧集《男才女貌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6:1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北大星光集团投资拍摄的电视剧《男才女貌2》剧组在杭州召开了首次媒体见面会。韩国著名歌手安七炫(左图)携手中国演员黎萱、王珏、卢杰君担纲主演。安七炫表示,他曾经看过安在旭表演的电视剧,看到他表演技能高超、在中国人气旺盛,同为韩国艺人的他觉得特别骄傲,希望自己能在音乐事业之外多栖发展,在影视作品中达到像安在旭一样的成就。据悉,安七炫将出演一个性格刚毅,看起来酷酷的白马王子式人物。将制作成20集连续剧的《男才女貌2》将在1月初正式开机,届时剧组将往返于中国杭州、首尔江原道等地进行拍摄。如果拍摄顺利,电视剧将在明年的3月份开始通过CCTV8播出,届时喜欢Kang Ta的观众们就可以一睹他的风采了。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