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黄秀晶韩剧《盐娃娃》召开制作发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7:4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2001年,因卷入毒品丑闻被迫离开演艺界的黄秀晶,今年1月5日宣布正式复出。

  在首尔举行的电视剧《盐娃娃》制作发布会上,面对无数闪光灯的闪烁,黄秀晶始终保持着她的沉着。一身白色服装,尽量想给大家一个纯洁形象的黄秀晶,面对媒体咄咄逼人的提问,更多的是回答“我会努力的。”

  电视剧《盐娃娃》中黄秀晶扮演的是为了老公不得不与别的男人发生一夜情的车小英。

  2001年,黄秀晶因卷入毒品丑闻被迫离开演艺界,去年11月出演WAX的MV,今年接着出演了电视剧《盐娃娃》,正式宣布了她的复出。以下是对黄秀晶的采访。

  问:今天站在这里一定有很特别的感受,谈谈复出后的感受吧?

  黄秀晶:很多人都很照顾我,所以我只能一直认真地去做每一件事情。

  问:复出在即,有很多对你的言论,除了说你会努力之外应该还有话要对大家说吧。

  黄秀晶:希望大家能够接受我。我只是想以人物“车小英”的身份来到大家面前。

  问:这5年你是怎么过的?

  黄秀晶:过得很好。

  问:能具体一点吗?

  黄秀晶:就像别人一天天过日子一样,我也是那样过来的。

  问:你说过得好,但是产生非议以后不会只有好日子过吧?

  黄秀晶:其实这在于人的想法。既然躲避不了,那就要好好面对。如果总是把情况想的很糟糕,那只能让境域变得更糟糕。之前我一直活动的时候没能得到很好的休息和充电。这5年里我觉得身心得到了很好的充电。

  问:对于你的复出,似乎有很多人反对。

  黄秀晶:我觉得现在重要的是要让大家认可一个演员。

  问:以前你好像也有要复出的计划,但是因为舆论的反对都没能成形,那时候有没有想放弃的想法?

  黄秀晶:演艺界是我开始加入社会生活的地方,我觉得这里是我要走的路。就算不是5年,即使是更长的时间我也会等待的。我觉得这次的复出时机很好。

  问:当时发生这样的事件时面对镜头你曾说过“我现在已经不是艺人了。”现在怎么又改变想法了吗?

  黄秀晶:让我重新有演艺界是我要走的路的想法,这都是大家,记者的功劳。我觉得是大家让我重新走到了艺人之路。

  问:你说的是具体什么意思呢?

  黄秀晶:最后有时间的话我会告诉你们的。

  问:好像很不愿意开口说啊。

  黄秀晶:这话好像不重要。

  问:对5年前的事件似乎有必要发表道歉、后悔等的话吧。

  黄秀晶:现在除了说我要努力的话外好像没什么可说的了。

  问:面对复出有什么想法吗?

  黄秀晶:太长时间没有拍戏,不知道这次能不能找到演戏的感觉。休息了那么长时间也很担心会不会有很多困难和很多不足之处,还好周围很多人都很关照我,所以工作起来一点也不觉得累。

  问:你好像瘦了些。

  黄秀晶:体重是减少了些,最近经常登山什么的,在保养自己的身体。koreaguy/文 YONHAP提供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