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Se7en携三美女亮相《宫S》制作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2:2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4日下午在首尔某酒店举行了《宫S》制作发布会,主演们悉数到场向大家一一问候。

  Se7en说:“大家好我是Se7en,《宫S》是我第一次挑战银幕的作品,希望这部电视剧能够给大家带来欢乐和幸福,我会努力去演的,请大家多多关注,谢谢。”

  许伊在说:“大家好,我是扮演杨顺的许伊在。我会努力去演这部电视剧,带给大家好的一面。”

  朴信慧说:“大家好,我是扮演申世玲的朴信慧。我会努力演戏,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谢谢。”

  姜斗说:“大家好,我是扮演李俊的姜斗。我会努力去演,争取带给大家一部好的电视剧,谢谢。”

  明时彬说:“大家好,我是明时彬。我会努力演好女皇的角色,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谢谢。”

  Se7en、许伊在说:“我们会努力的,请大家多多关注,谢谢。”koreaguy/文 YONHAP提供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