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金东万朴恩惠携手新剧 《爱的人》对对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4:3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组图:金东万朴恩惠携手新剧 《爱的人》对对碰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下午,SBS新剧《爱的人》在位于木洞的SBS办公楼内举行制作发表会,主演,神话成员金东万,前suger组合成员黄正恩,韩恩贞,赵东赫,洪景民,朴恩惠出席活动。

  演员合影中,金东万被要求与剧中成为三角关系的韩恩贞与黄正恩一起合影,不要意思的金东万用手遮住脸,一幅害羞的表情。

  导演郑世浩曾经指导过《火花游戏》、《警察特工队》等多部影片,主演选用了神话组合成员金东万和前Suger成员黄正恩也再次成为话题 ,虽然金东万之前有过拍电视剧及电影的经历,但也已是2年多前的事了,故事情节主要围绕金东万、黄正恩、韩恩贞三人之间的爱情纠葛展开,已与韩恩贞结婚生子的金东万,在一次意外的

交通事故中认识了黄正恩,刚巧黄正恩是东万所在公司社长的女儿,黄正恩看上了金东万的老实纯朴,主动追求……电视剧将于1月15日于韩国时间晚10点在SBS电视台首播。新浪韩国站提供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