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李孝利发布会迟到三小时 耍大牌惹怒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6:5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近期在首尔88体育馆举办了电视剧《如果爱就像他们一样》的现场公开和记者见面会。该剧将由李孝利主演,因此更加聚集了媒体的目光。

  然而原本定在7点整举办的记者会及现场舞台公开,无故推迟到9点。盼到9点准备开始时,因李孝利方舞台演出准备还未完成为由,最终拖延到10点左右才勉强结束。

  因为舞台拍摄的延迟,安排的记者会也显然延后到10点之后。但好景不长,李孝利方又无任何原因,1小时未见人影,最终没有出席原定记者会。在场苦苦等待的记者们也只好散人,只留下空空的座位席。 禁止转载(每日体育&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