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视频:《魔女游戏》发布会 韩佳仁在熙众星云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6:51 新浪娱乐
 
1 2 3
    组图:《魔女游戏》发布会 韩佳仁在熙众星云集

  新浪娱乐讯 21日,SBS新剧《魔女游戏》将接档《外科医生奉达熙》。该剧讲述的是关于被誉为“魔女”的韩国女性马柔熙的故事。马柔熙在工作上虽然是完美的韩国女性,但在爱情上却是完全的零智商。主演是由曾出演MBC电视剧《流氓医生》韩佳仁担任。

  9日下午在南山N大厦举行的《魔女游戏》制作报告会中韩佳仁说:“在过去1年过着闲暇生活的我,现在出演新剧感觉好极了。”韩佳仁还说:“我平时休息的时候不喜欢出家门,加上身体不适,所以这段时间一直也没怎么出过家门,最多也就逛逛水果店和音像店,这么说可能大家都不太信,不过这身体确实是一年不如一年。2005年拍摄完电视剧《新进社员》时我只休息了一个月就没问题了,但是到了去年《流氓医生》拍摄结束后我的疲劳持续了7~8个月,简直是浑身都很疲惫,没有力气、没有欲望、经常失眠……现在感觉身体状况好多了,所以决定出演这部电视剧了。”为了该剧韩佳仁还剪掉了飘逸的长发,对此,她说:“我是在着周围人的反对下剪短的。当我看剧本里的角色是马上联想到的是现在这样的发型,我觉得应该尽可能的剪短些。

  剧中的马柔熙是某广告公司的CEO,因为总是对同事破口大骂,因此得来了“魔女”的称呼。在工作上虽然很完美,但是在爱情上却屡战屡败。

  韩佳仁说:“其实如果我要是男士我一定会被马柔熙吸引住的。诚实、自信、能干、美丽,但为什么会被称为‘魔女’我实在想不通。虽然表面上很厉害,但其实是个很可爱的角色。当然,男人的观点总会与女人不同,我在女人的立场上觉得马柔熙是美丽可爱的最棒的女人,你们觉得呢?(笑)”

  虽然韩佳仁这么觉得,但导演还是想把柔熙塑造的更魔女一些。

  出演该剧的演员还有丹尼斯·吴、金正勋、全慧彬等。韩佳仁说:“这次的男搭档有三人呢,因为剧中与三个男人都有联系,所以可能演戏的时候会有些不好把握。但是与这么多帅气的男演员合作感觉很好。”koreaguy/文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