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视频:李多海《嗨小姐》记者会 紧身裙窈窕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7:44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李多海在KBS 2TV《嗨,小姐》中再次饰演搞怪清纯美女。自李多海出道以来,一直以清纯美女形象受到观众的青睐,影坛之路都是一帆风顺。因此观众对于即将播出的新剧《嗨,小姐》是否一如既往,加倍期待。

  对于观众如此高的期望,李多海表示:“虽然一个人一生不可能都是一帆风顺的,但人的欲望是永无止境的。我希望自己所拍摄的每一部新剧都会得到观众的喜爱。我每一次接拍新剧时,都会虔诚祈祷新剧取得成功。”

  新剧《嗨,小姐》的导演李敏红也对于李多海认真敬业的精神赞不绝口。由李多海、李志勋、连美珠、夏锡镇主演的《嗨,小姐》将于19日正式开播。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