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视频:李多海超短裙亮相 新剧不比《My Girl》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8:22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李多海主演的KBS新剧《嗨,小姐》将在3月19日首播。

  13日,在首尔某饭店举行了该剧的制作发布会。李多海说:“我演的‘小姐’角色是个喜剧角色,我会认真演好这个角色,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很多人说李多海这次出演的角色有点跟电视剧《My Girl》冲突,对此李多海说:“这部电视剧的风格的确与前作很相似,但是为了给大家展现不一样的我,我正在加倍的努力。其实,这两部电视剧是完全不同的电视剧,我很喜欢《嗨,小姐》的内容,我相信这部电视剧是个很有意思的电视剧。至于大家会不会觉得太俗套,这是我来解决的事情,随着拍摄的顺利进行,我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李多海自信、乐观的心态和认真的态度在片场上也是随处可见的。导演李民弘说:“每一个场面李多海都很用心的去思考,她不想放弃任何一个细节。有一次因为一个场面,李多海彻夜未眠,给我打来电话商讨,我很受感动。”李多海说:“只有当我达到了所期望的我才会睡好觉,不然因为太苦恼了一定会跟导演商量怎么演。我很想带给大家更多的欢笑,甚至会去研究怎样更自然的即兴表演。同时我也充满了自信,还是200倍的自信。”李多海接着说:“对于剧本,没有像这次这么用心的了,与导演讨论那么多次可能也是第一次。我感觉不知不觉中有了很大的责任感,期望也越来越大了。”

  李多海的上一部电视剧《My Girl》非常成功,李多海说:“以前的作品都比较成功,所以现在拍摄作品时反而有时会有压力。我知道不可能每次都那么成功,但我还是经常祈祷这一次能够成功。我告诉自己不要总是太在乎收视率,观众对这部电视剧有个好的评价就可以了。”koreaguy/文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