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李孝利新剧热吻李东健 不够激情意犹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1:4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据悉李孝利于22日在首尔CGV举行的短篇连续剧《要爱就像他们一样》研讨会中,透露剧中唯一的遗憾就是与李东健吻戏部分而让大家吃惊不少。

  李孝利表示:“因为是自拍片以来所拍摄的首场吻戏而期待已久,却因拍摄的并不是激情吻戏而感到有点遗憾。”

  日前因记者会迟到事件而公开向媒体道歉的李孝利表示:“如果得到李孝利演戏也应该很不错的评语,我就感到很满足”,也透露了想在演技方面得到认可的想法。

  花费37亿巨资的短篇连续剧《要爱就像他们一样》,于3月23日晚8点55分在SBS黄金强档播出。 禁止转载(每日体育&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