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我男人的女人》首播 上演危险婚外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7:2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贤妻良母的代名词、纯真爱情的主人公金熙爱180度大变身,她变成了抢走朋友老公的女人。

  4月2日即将首播的SBS电视剧《我男人的女人》中金熙爱扮演一个跳进“引起众怒的爱情”里的女人。

  27日举行的《我男人的女人》制作发布会上演员金熙爱说:“刚开始演戏的时候非常紧张,但现在自然多了。”

  在宣传海报中我们已经领略过金熙爱大胆的造型,这次在制作发布会上金熙爱的一身露背连衣裙再次吸引了众人的眼神。金秀贤作家的最新作品《我男人的女人》讲述了婚外情故事,演员金熙爱、金尚中、裴忠玉等出演了这部电视剧。

  以下是对金熙爱的访问内容。

  问:出演SBS电视剧《雪花》后好像没能休息太长时间,这次的角色跟过去比起来变化很大,您是怎样出演到这部电视剧的?

  金熙爱:演员这一职业就是时刻准备被挑选的,所以总是不能按计划休息上。这次很让我意外的遇到了这么好的作品,所以决定出演这部电视剧了。

  问:对于您的角色大转变我们感到很好奇,虽然没有直接问过金秀贤老师,但是我们推测您出演该角色的重点是要打破常规给观众一个惊喜是吗?剧中有因为

婚外情引起的被抓头发被打的戏,演这部分戏看起来很辛苦的样子。

  金熙爱:年龄也不小了,穿着内衣被风吹的感觉真的让我有羞耻的想法。可以说这部戏是我完全忘我去演的。不管怎样能健健康康演好戏我已经很感激了(笑),我觉得打人的人容易睡不着觉,被打的人倒很容易睡着觉。那天拍摄完那部分戏饭吃的很好,还喝了杯红酒,睡了个好觉(笑)。

  问:刚才在预告片中看到激情吻戏吓一跳。

  金熙爱:有什么可吓到的啊(笑),刚开始我也那样。通过荧幕看到紧张演戏的我反而感觉很尴尬。所以我决心干脆就放开手脚好好演戏。在片场上有人竟然还开玩笑说‘这里是成人视频制作公司吗’(笑)。

  问:你演的角色是反面角色吗?

  金熙爱:电视剧第一集开始就暴露了婚外情。此后描写的是人物间的矛盾和心理。这部电视剧没有刻意描写受害者和加害者或者报仇之类的,只是把人物们的心理在各自的视角上诠释了而已。感觉金秀贤老师的作品里没有绝对的反面角色,似乎每个人的立场都有一定的说服力。

  问:饰演该角色后怎样去说服家人的?

  金熙爱:我说我演了一个对不起他的角色,老公说那就不看了(笑)。孩子们有些让我担心。我有两个儿子,找一天时间我向他们说明了一切。我跟他们说妈妈演一部新的电视剧,在里面扮演喜欢某叔叔的角色。喜欢的话要怎样呢?当然也会亲亲,也会抱抱是不是?话音刚落,孩子们就反问‘那怎么了?’孩子们的意思是那有什么大不了的(笑)。孩子们告诉我他们的朋友知道我是演员,演的什么也都知道,也许我真成了老古董(笑)。

  问:好像从发型开始就很夸张。

  金熙爱:看起来可能像很随意就弄出来的发型,其实这是我去5,6家美发店改了数十次后的结果,染色也做了很多次。

  问:您认为与金秀贤作家的合作有怎样的意义?

  金熙爱:我认为他能够最大程度的挖掘演员的潜力,相信不仅是我,其他所有演员也都会这么想的。

  问:饰演该角色的过程中有没有感觉得作为演员的乐趣?

  金熙爱:比起我似乎周围的人更感觉到乐趣的样子。最近演的角色总是要死的角色,所以很担心片中会不会又死掉,不过还好不是那样的角色。

  问:您确认这次的角色不会死掉吗?

  金熙爱:谁知道呢,没准会被扔来的石头砸死(笑)。不知道观众会怎样想。演这个角色的过程中我也曾想过这个角色真的很遭人反感,做事很过分。我演的角色是个只知道自己的人物。但是我觉得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为了装善良会说一些谎话,做一些不情愿的事情,然后有时还会被人发现。这次我演的角色恰恰相反,不会去考虑别人,是利己主义的。不过正是因为这样,该角色也是一个没有掩饰、不说谎、对自己感情很充实的角色。

  问:好像很多人结了婚以后一起生活的过程中偶尔也会对另外的爱情憧憬,您有过吗?

  金熙爱:这样的问题就不回答了。koreaguy/文 YONHAP提供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