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视频:山口百惠三浦友和主演日剧《血疑》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8:35 新浪娱乐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二十多年前,这部由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主演的日剧《血疑》曾感动了无数观众,天津卫视即将播出,新浪娱乐独家推出本剧的精彩片花,请网友先睹为快。

  故事梗概:东都大学医学院副教授大岛茂(宇津井健饰)的女儿幸子(山口百惠饰),是个十七岁的善良美丽的姑娘,有一次,在医学院偶然发生的科研事故中,她受到了放射性钴60的辐射感染,得了白血病,经常需要输血治疗,医学院学生相良光夫(三浦友和饰)通过多次给幸子输血,彼此逐渐产生了爱情。但是,他们是不可能结合的,原来幸子的亲生父亲不是大岛茂,而是光夫的父亲相良英治,她与光夫是同父异母的亲兄妹,但他们这时都还不知道,加上幸子患了血癌,只能再活半年至一年时间。这些都在她的亲人中引起各种忧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