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佑将携手秀爱出演《大物》续集《夜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10:37  新浪娱乐微博
权相佑 权相佑
秀爱 秀爱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权相佑(微博)将与秀爱将联袂出演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播的电视剧《夜王》。《夜王》同权相佑出演的上一部电视剧《大物》一样,均改编于韩国著名漫画家朴仁权的同名作品,可以说是《大物》的续篇。

  《大物》系列由三部曲组成,权相佑拍摄的电视剧《大物》是该系列的第二部作品,而《夜王》则是该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夜王》讲述了男主人公为供女友在名门大学读书,拼命打工甚至不惜去做夜店牛郎,却遭到女友背叛后,随后向女友进行报复的故事。

  权相佑在《大物》中将原著角色诠释得入木三分,为《大物》超过20%的收视率立下了汗马功劳,就连原著漫画家也盛赞权相佑的演技,称能将该角色演得如此到位全韩国只有权相佑一人。因此,观众也格外地期待权相佑的这部新作。

  权相佑日前通过经纪公司表示,因为已有一次合作经验,再加上《夜王》的原著漫画非常精彩,权相佑毫不犹豫就同意在该剧中出演男主角,希望这次也能像《大物》一样,得到观众的认可。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