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绅士的品格》金秀路大战金民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0:37  韩星网
《绅士的品格》片场挤满路人 《绅士的品格》片场挤满路人
金民钟 金民钟
金民钟、金秀路 金民钟、金秀路
金民钟、金秀路 金民钟、金秀路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 TV周末剧(周六周日播出的剧集)《绅士的品格》继续热播,今日(6月15日)上午剧组公开了一组金秀路和金民钟以棒球接球一决胜负的剧照,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金秀路和金民钟在《绅士的品格》中饰演好友任泰山和崔允,深厚的兄弟情谊令人羡慕。而泰山的妹妹玛丽亚在剧中登场后,不断表现出对崔允的关心,崔允也对对方稍有动心,两人的关系发展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公开的剧照中金民钟和崔允正身处棒球场年内,金民钟手拿棒球做出扔球的姿势,金秀路戴着棒球手套准备迎战。崔允的妹妹和老婆因意外离世,这让他备受打击,当他得知从小看着长大的泰山的妹妹玛丽亚对自己有意时不知如何是好。而泰山虽然知道崔允是个重情重义的男人,却不能接受自己的妹妹爱上他。这种情况下上演的接球大战将会让两人的关系走向何处另众人好奇不已。

  金民钟和金秀路接球的场景已于6月6日在首尔某棒球场内完成了拍摄,作为明星棒球团团队的老将的两人发挥不俗实力,引得不少民众驻足围观。郭显秀/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