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荷娜新剧《绅士的品格》醉酒高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15:54  韩星网
金荷娜 金荷娜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演员张东健和金荷娜联袂主演的韩国SBS TV周末剧(周六周日播出的剧集)《绅士的品格》继续热播,昨晚(6月17日)播出的第8集讲述了金荷娜与暗恋自己的张东健以及李钟赫一起喝酒,醉酒后高歌“伊秀歌”的故事。

  “伊秀歌”改编自男团BigBang的《BLUE》,“残忍的离别是爱情的末路,任何言语都无法慰藉”的歌词和婉转的旋律相结合,深深吸引了观众。

  剧中的该场景设定为金荷娜醉酒后的演唱,她用叉子叉起一个樱桃放在嘴边,宛如拿着一只麦克风。

  对此金荷娜表示:“旋律十分琅琅上口,会不自觉地跟着哼唱。”在场的工作人员也都被她感染,沉浸在“伊秀歌”中。李多慧/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