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信惠奉太奎接拍新剧《别担心,是女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16:01  韩星网
朴信惠(资料图) 朴信惠(资料图)
奉太奎(资料图) 奉太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朴信惠(微博)作接拍韩国KBS TV Drama special season3的《别担心,是女鬼》,并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变身女鬼。《别担心,是女鬼》讲述了在失忆的状态下,在医院病床上苏醒的男人和飘飘然出现在他面前的可爱女鬼上演的爱情故事。朴信惠在剧中饰演活泼、开朗的女鬼妍花一角,演员奉太奎将在剧中扮演失忆的男人。

  李恩镇(音译)导演说明了选择朴信惠当主演的原因:“找不出比朴信惠更适合演妍花的演员。剧中妍花虽然是女鬼,但比任何人都生气勃勃,妍花就是朴信惠本人。”

  朴信惠的所属经纪公司4HIM娱乐的负责人透露:“继拍摄电影《12月23日》后,因这部作品有艺术性,而朴信惠决定接拍该剧。通过这部题材新颖和剧情紧凑的新剧,朴信惠将会展现在其他作品中散发自己独有的魅力。希望大家多加关注朴信惠塑造的可爱女鬼妍花。”

  朴信惠本人也因即将开拍新剧而兴奋不已,并且为完美表演女鬼妍花做事先准备。朴信惠和奉太奎头一次合作的《别担心,是女鬼》将于6月末开拍,而7月15日开播。

  另外,朴信惠拍摄该剧后,将于7月份在日本举办电视剧《你迷上我》的官方粉丝会。朴贞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