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小英做客节目谈与张东健的恋爱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14:47  韩星网
高小英做客《Healing Camp》 高小英做客《Healing Camp》
高小英做客《Healing Camp》 高小英做客《Healing Camp》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高小英出演昨日(7月9日)播放的韩国SBS TV《Healing Camp》,坦诚公开和演员张东健谈恋爱、怀孕、结婚的过程。

  高小英讲述两人过去的恋爱过程时说:“现在虽然我们相互称呼‘亲爱的’,以前朋友关系时相互称呼‘张东顺’和‘高小八’。”貌似是张东健先喜欢上我的。我也稍微感觉到了张东健的心。我的梦中情人是孤独、稳重的男人,张东健属于安静、稳重的性格。虽然我们两人彼此都有好感,但谁也不想先捅破这层关系,所以作为要好的朋友相处了很久。”

  随后她接着说:“2007年在美国偶然相遇。虽然之前我们也偶尔联系,但这次是时隔很久见面。当时一见到他我怦然心动。张东健因好莱坞电影拍摄迟延感觉很累,我也因绯闻和个人私事感到很难过。发现张东健从张东顺转变成成熟的男人了。”

  “回到住处,我非常后悔来美国,突然感觉一颗心属于张东健,觉得不能一夜间转变成情侣,也讨厌自己为他而心动。此外,我们偶然相遇的那一天,竟身穿着相同的T恤,相互看着对方大笑起来,就这样我对他的感情越来越深,心情十分沉重。”讲述了当时混乱的感情。

  她接着称:“然后我先回到首尔了。张东健后来表白,当时我走以后他感觉很失落差点流泪,我俩当时的感觉其实是一样的。若是普通朋友的关系,那么分手后就能够自然恢复到日常生活。我到达机场后看到了他发来的短信,说他要跟我继续联系,始终保持联系,就这样自然地开始交往了。”李沼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伦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今日成立
  • 娱乐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 与凯蒂已签协议
  • 财经发改委确定国内成品油价11日下调
  • 科技微软起诉9家预装盗版软件电脑经销商
  • 博客在美国读报感到西方人真穷 博议厦大畸恋
  • 读书二十个最美港姐的今昔对比照(组图)
  • 教育揭秘神一样中学如何完成高考神迹(图)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罗氏瞒1.5万人死亡报告 涉事药在华有售
  • 女性揭超A大牌隐形利益链 奢侈品行业离职率高
  • 尚品揭秘血腥鱼翅残忍制作过程 火爆私飞驾照
  • 星座测试你是TA心头肉吗 测你爱情定时炸弹
  • 收藏央视播大卫雕像打马赛克称裸体或有伤风化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