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朽的名曲》韩偶像唱功了得上演大反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10:33  韩星网
从左至右,Super Junior的成员艺声、圭贤、厉旭 从左至右,Super Junior的成员艺声、圭贤、厉旭
SHINee成员泰民、朴宰范 SHINee成员泰民、朴宰范

  新浪娱乐讯 于2011年6月4日起播放的韩国KBS 2TV《不朽的名曲:歌唱传说》是2009年结束的《不朽的名曲》的偶像版。这档节目中,韩国偶像歌手们在表演韩国经典歌曲之后,获得前辈们的中肯评价。

  最先参与此节目的选手们包括男团Super Junior成员艺声、男团2AM成员李昶旻、女团SISTAR成员孝琳、女团Miss A成员MIN(微博)、男团BEAST(微博)成员梁耀燮、男团SHINee成员钟铉等实力派。起初,也有人批评此节目是模仿了韩国MBC TV《我是歌手》,但是节目变得越来越丰富,竞争方式也有了变化,慢慢摘到了模仿的帽子。选手们不再计较名次,而是对在前辈歌手面前可以施展歌喉充满了期待,每一期都表现了不同的魅力。特别是观众可以看到许多偶像歌手的纯粹唱功,让人惊喜不断。

  SuperJunior主唱三人组:艺声、圭贤、厉旭

  Super Junior中的主唱三人组,艺声、圭贤、历旭陆续在《不朽的名曲》里获得了优胜。艺声在去年6月18日播放的节目中,深情歌唱了复活乐队的《越爱》。这首歌以难唱而有名,但是艺声用他的唱功完美地演唱了高音部分。获胜之后,艺声表示:“希望大家知道Super Junior里有很用心唱歌的成员”。这句话更让人重新认识了Super Junior,他们摘掉偶像的头衔,其实也是非常有实力的歌手。

  圭贤继艺声之后出演了该节目,在2011年8月27日播放的节目里他完美地诠释了金万善的《假装舞会》。当天他化了烟熏装,呈现了非常有力的歌唱实力,获得了好评。之后的9月3日,他与小提琴家一起合唱了《记忆的习作》,他还表示在出演之前就想演唱这首歌。当日他的演出让很多观众备受感动。

  最后参加的成员是历旭。第一次登上舞台,历旭就听到了“历旭的再发现”的评价,随后在7月7日他也获得了优胜。当天他与成员神童、银赫一起唱了《凤仙花恋情》,加上唱功与独特的表演,为观众们展示了一个全新的舞台。原唱玄哲前辈也表示非常满意,而历旭称:“希望Super Junior能成为像玄哲前辈一样唱很久、一直一直受欢迎的歌手。”

  SHINee成员泰民,外貌与实力两者兼备

  说到SHINee的唱功,自然会想起钟铉与温流。但是其实老吆泰民的实力也丝毫不差。泰民在2月11日播放的节目里,以《再见了城市》获得了第一名。一直深情演唱的他,在伴奏间突然表现了一段帅气的舞蹈,让人过目难忘。除了唱功,他在舞台的举止更让评审团赞声连连。最近他与音乐剧演员任泰京,被称为“泰氏兄弟”,为《不朽的名曲》带来许多活力。泰民一改‘可爱弟弟’的形象,在节目中慢慢地成长着。

  朴宰范,完全掌握舞台

  朴宰范(微博)的唱功,舞蹈与舞台表现获得了包括评审委员的全场观众的认可。在大多选手主要表现非凡唱功的情况下,他的舞台表现力更加突出。在Patti Kim特辑里,他演唱了《爱情这两个字》,经他重新编曲后,这首歌充满了年轻的力量。原唱Patti Kim称赞他:“真得太可爱了”。他独有的舞台表现力也是他区别于其他选手的独到之处。

  此外,还有许多偶像歌手也在《不朽的名曲》里一展实力。包括女子组合Davich成员姜敏京、男团MBLAQ成员G.O、男团INFINITE的成员圣圭与优贤,男团FTIsland(微博)成员李弘基等等都实力非凡。他们为短短几分钟的舞台,进行一个星期的精心排练。所以他们站上舞台,就能勾起人们内心的感动,让我们为之鼓掌。期待未来《不朽的名曲》里会为我们展现更多的经典舞台。朴贞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奥运开幕式揭秘 一本千利赌UFO降临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南京出新政促楼市消费 官方称没放松限购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大学校长别成下一个被毁的称呼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解读南山奶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军品收藏市场嫌犯多为高知男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