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根硕允儿赴日宣传《爱情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10:26  韩星网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张根硕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张根硕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男演员张根硕(微博)和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允儿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爱情雨》于前日(7月25日)正式登陆日本富士电视台,7月24日两位主角赴日宣传并召开了记者会,吸引了90多家媒体130多位记者到场。

  记者会上张根硕一亮相,全场就爆出热烈的掌声,相机快门声更是不绝于耳,前来参加活动的粉丝将会场周围围得水泄不通,一度导致交通麻痹。允儿自电视剧结束后也甚少和张根硕见面,这次在日本重逢两人都十分开心,开心地互相寒暄,记者会上他们机警灵敏的回答也让众记者招架不住。

  《爱情雨》已于5月在日本有线电视台KNTV中播出,尹锡浩导演擅长的唯美画面风格和故事描述手法、张根硕一人分饰两角的精湛演技都获得了观众的好评。而本次在地上波电视台中播出是否能再续辉煌让众人期待万分。

  此外,张根硕还在富士电视台知名早间节目《笑っていいとも》、《TELEPHONE SHOCKING》节目中亮相对《爱情雨》进行宣传,SMAP、HYDE、彻子的小屋等日本明星、电视节目都送来花环庆祝电视剧的播出。而张根硕和主持人间的流利日语对话也让众人吃惊不已。

  富士电视台将每周播出5集《爱情雨》,而BS富士将从8月6日起每周播出一集。申英恩/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财政部:下半年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税收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如何选葡萄酒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艺术品份额化交易路到尽头 交易被取缔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