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雨》将登内地 张根硕林允儿领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12:20  新浪娱乐微博
《爱情雨》唯美剧照 《爱情雨》唯美剧照
主演张根硕和林允儿 主演张根硕和林允儿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韩国著名导演尹锡湖执导的韩国爱情电视剧《爱情雨》登陆日本富士电视台,创下瞬间最高收视率。7月24日,两位主角张根硕(微博)、林允儿亲赴日本为电视剧造势,吸引众多媒体到场。据了解,《爱情雨》国内独家新媒体版权已经被北京厚德资本拿下,而该剧登陆国内电视台也指日可待。

  张根硕、林允儿领衔上演跨世之恋

  《爱情雨》主要讲述了70年代和现代两代人之间唯美的爱情故事。韩国人气天王张根硕与林允儿共同出演,两人在剧中各自饰演70年代和现代完全不同的两个角色,共同演绎了一段近40年跨越两代人之间的唯美之恋。两人在父辈时期的纯洁爱恋以悲剧收场,但是下一辈中,两人从最初的斗嘴冤家到最后的完美相恋,最终为这段跨越两代人之间的恋爱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导演尹锡湖“唯美风格”再引韩剧狂潮

  作为韩国首屈一指的导演,尹锡湖把电视剧的唯美之风发挥到了极致。从《秋天的童话》到《冬季恋歌》,还是他的《夏日香气》和《春天的华尔兹》,这位导演都在剧中极尽唯美之风,不管是从场景、画面还是音乐都走向了唯美的极致。而《爱情雨》也继承了尹导的唯美风格,从校园青春的恬静,到雨中漫步的唯美,再到北海道雪景的浪漫,都将《爱情雨》推向了极致,也正是这个原因,该片在日本上映之初便创下收视最高的原因。

  厚德资本新媒体助推《爱情雨》

  虽然《爱情雨》尚未登录国内电视平台,但是网友们对该剧表现出了极大的期待。目前北京厚德资本已经获得《爱情雨》的独家新媒体版权,不久之后国内观众将能够欣赏到这部唯美爱情大作。据了解,北京厚德雍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国内首支新媒体版权权益基金,致力于影视剧的新媒体版权发行,公司拥有丰富的新媒体版权发行经验。在此之前,厚德资本曾参与《建国大业》、《长江七号》、《亮剑》《娘家的故事3》等著名影视作品的发行,均带来了丰厚的投资回报。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武警部队司令等6人晋升上将
  • 体育奥运-体操男团中国夺冠摘奥运第9金
  • 娱乐《暮色4:破晓下》曝贝拉吸血鬼形象(图)
  • 财经庐山发改委擅改批文为山上建豪宅开绿灯
  • 科技ChinaJoy另一面:Showgirl不简单(图)
  • 博客赛场外萌萝莉(图) 西门庆小妾被打屁股
  • 读书晒工资:毛主席一天生活消费多少钱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男子为防毒奶粉养5只羊供女儿喝鲜奶
  • 健康空调开得久PM2.5浓度高 人体器官潜能
  • 女性大赛前禁欲科学吗 杨丞琳装嫩土掉渣
  • 尚品龙虾:最好吃的硬壳海鲜 辣评奥运名流装
  • 星座12星座8月好运榜 啥星座是你克星
  • 收藏巨蟒偷恐龙蛋的化石 亿年牡蛎或含大珍珠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