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答吧1997》收视高 郑恩地哭戏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5:34  韩星网
《回答吧1997》引发共鸣 《回答吧1997》引发共鸣
《回答吧1997》收视高 《回答吧1997》收视高

  新浪娱乐讯 韩国有线频道tvN热播剧《回答吧1997》里,韩国女团A pink成员郑恩地以感人肺腑的哭戏胜利赢得了收视率排名第一的荣誉,又得到了众多观众的称赞。

  昨日(8月7日)播出的tvN电视剧《回答吧1997》的第五集和第六集平均收视率分别为1.6%和2.1%,在周二有线电视台播出的节目中, 连续3周排名第一。

  特别是在10到40岁的女性观众和30到40岁的男性观众之间,这部电视剧的收视率名列榜首。由此可以看出电视剧获得了众多女粉丝的心,同时还确保了年龄层较广的观众。不仅如此,电视剧正式播出之前在网上的搜索排名也甚高,由此可以看出这部电视剧的影响力已超乎想像。

  昨日播出的内容刻画了温暖的亲情和友情,使得观众又哭又笑。《回答吧1997》的每一集都聚集了观众的期待。当然,饰演主角的演员们也非常受瞩目。

  尤其,在第5集“生活的逆袭”里,允在(徐仁国饰)感到自己对诗苑(郑恩地饰)的爱越发强烈的内心戏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允在在偷吻戴着眼镜睡觉的诗苑时,观众都一同屏住了呼吸,仿佛自己化身为剧中的人物,一同感受初恋的甜蜜。

  此外,诗苑的爸爸被判为癌症后,含泪为女儿祈祷的场面也催人泪下。在此证明了他虽然表面上总是批评诗苑,但其实是位非常关心女儿的好爸爸。总是埋怨爸爸的诗苑也一同留下了心疼的眼泪,后悔以前对爸爸的不敬。

  《回答吧1997》制作单位透露:“从热爱歌手的诗苑开始,这部电视剧描写了关于夫妇、妇女、兄弟、朋友、恋人之间各色各样的感情故事。在情感方面,每个人都有最自然最真实的故事,所以应该是观众们都对电视剧有所同感,才会喜欢上这部电视剧。”

  此外,电视剧《回答吧1977》讲述了在H.O.T、水晶男孩当道的90年代,一名H.O.T的“第一代热血粉丝”诗苑、“时苑向日葵”的纯情男允在、色情至尊学灿、自体发光的俊熙等6名个性十足的高中生的故事。申英恩/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刘翔预赛第一栏摔倒无缘半决赛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劳动法意见征集结束 劳务派遣重回审批制
  • 科技美劳工组织称三星中国供应商聘用童工
  • 博客代理律师:幼女被奸妈妈申诉何罪之有
  • 读书金正恩掌权非常手段和秘密武器(组图)
  • 教育掐尖不育苗让多数奥赛金牌得主难成大器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跟腱损伤怎么办 梅毒是如何传播的
  • 女性奢侈品牌在华“减速”“下沉”路难走
  • 尚品雪茄:不以尺寸论英雄 威士忌的东方神韵
  • 星座测试你的人生幸福吗 哪种面相最有福
  • 收藏部分紫砂壶年涨幅达30% 曾国藩印拍161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