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剧《海云台》频播暴露镜头惹观众不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11:10  韩星网
《海云台恋人们》暴露暧昧画面频播 《海云台恋人们》暴露暧昧画面频播
《海云台恋人们》频播暴露画面 《海云台恋人们》频播暴露画面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演员赵汝珍和金强宇联袂主演的韩国KBS 2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海云台恋人们》因各种暴露镜头惹来观众反感。

  昨晚(8月13日)播出的第3集中,高素拉(赵汝珍饰)和李关顺(T-ara成员素妍饰)为了游泳深夜坐船出海。偷听到高素拉和李关顺对话的李泰成(金强宇饰)悄悄跟踪两人,两名女生身穿比基尼自由自在地畅游在水中,而李泰成居然忘记本职工作看得目不转睛,好不容易回过神的李泰成走进船内寻找证据,又再次听到她们的谈话。李关顺送给高素拉一件情趣内衣当作结婚礼物,高素拉随手将它放在船里。

  李泰成误认为高素拉和李关顺私藏毒品而在船内搜寻,这时碰巧撞上回来拿手机的高素拉,高素拉以为李泰成是小偷,李泰成为了不暴露自己只得逃跑。因油桶摔倒的李泰成和高素拉在船上上演了一番“肉搏战”,姿势甚是暧昧。

  而尴尬戏份并未就此结束,高素拉返回家中洗澡的镜头也被隐约播放,李泰成洗完澡后,仅以毛巾遮住重点部位就开始翻箱倒柜,这让李舜信(李在龙饰)、釜影岛(朴相勉饰)等人误会不已,他们又上演一场追逐战,釜影岛更是一手抓下李泰成的毛巾。李泰成虽然眼疾手快地用靠背遮住重点部位,但闯进来的高素拉还是看见了对方的屁股,

  虽然电视剧中经过马赛克处理,但仍让不少观众觉得有些过火,再加上上一集中赵汝珍也曾有暴露画面,更让观众认为剧组有意为之。

  此外,据统计,《海云台恋人们》的第3集收视率为8%。朴贞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江门住建局否认挨批 称官方结论未出炉
  • 科技京东大家电3年零毛利 派员进驻线下店面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隆胸变艺术引争议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