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朴世英《信义》化身高贵公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12:13  韩星网
朴世英(右)扮演公主 朴世英(右)扮演公主
朴世英(右)的表演可圈可点 朴世英(右)的表演可圈可点
朴世英剧照 朴世英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坛新锐朴世英在昨晚(8月13日)开播的韩国SBS 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信义》中,饰演嫁给高丽恭愍王的元国公主,完美表演了优雅高贵的鲁国公主,受到观众的瞩目。

  当日剧集中,朴世英一登场就通过强烈的表情演戏,完美表演了对冷待自己的恭愍王(柳德焕饰)的爱和怜悯交加的复杂感情。

  朴世英曾出演电视剧《假如明天来临》、《爱情雨》等,展现了可爱、明朗的形象。不久前还在电视剧《赤道的男人》中饰演秀美的儿时,完美表演冷傲、黑恶的一面,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在这部电视剧《信义》中朴世英饰演鲁国公主,又展现了和以前作品中的形象迥然不同的冷傲的魅力。

  很多观众看到朴世英的演技后,纷纷称赞:“每个作品中形象都不一样”、“虽说是新锐,演戏赶超资深演员”,对以后朴世英的演戏充满了期望。

  另外,今日(8月14)晚播放的第二集中,将会播出恭愍王和鲁国公主初次相逢的故事。郭显秀/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江门住建局否认挨批 称官方结论未出炉
  • 科技京东大家电3年零毛利 派员进驻线下店面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隆胸变艺术引争议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