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版《花样》拍吻戏珉豪紧张雪莉坦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15:43  bnt新闻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台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韩版《花样少男少女》(《致美丽的你》)公开了主演SHINee成员崔珉豪与f(x)成员雪莉深夜接吻的剧照。在拍摄过程中,比起坦然自若的雪莉,珉豪显得更加羞涩紧张。

  将在8月15日开播的电视剧《致美丽的你》中,雪莉扮演明朗且乐观的“热血男装美少女”具在熙,而珉豪扮演的角色姜奉俊是个性格冷漠的实力派跳高选手。两人将携手上演一段甜美而青涩的浪漫爱情故事。

  将在16日播出的《致美丽的你》第二集中,珉豪和雪莉将在梦幻般的气氛中上演甜美而心动的浪漫吻戏。特别是在深夜,珉豪将雪莉推到墙边试图接吻的场面,令观众好奇珉豪是否察觉雪莉是女扮男装,而且从初期开始两人Loveline的快速展开,使得对“男装美少女”在男高的“生存浪漫史”更加期待。

  雪莉和珉豪的甜美吻戏于4日在京畿道加平的某乡村俱乐部进行拍摄。从前一天开拍,到凌晨2点才开始拍摄两人的吻戏,而且拍摄持续到天亮前。当天在片场,拍摄首场吻戏的两人略显紧张。雪莉撅嘴撒娇,珉豪则应着雪莉跟着撅嘴玩假吻,调皮模样很是可爱。

  特别是拍摄吻戏时雪莉和珉豪的表情截然相反。虽然经过了大约15次的彩排,但在开拍时比起坦然自若的雪莉,珉豪却显得十分紧张,羞涩得面红耳赤。完全投入到“男装美少女”角色中的雪莉,反而显得更加从容不迫。

  根据日本人气漫画《花样少年少女》改编的电视剧《致美丽的你》,讲述了少女具在熙(崔雪莉 饰)因为暗恋跳高选手姜泰俊(崔珉豪饰),女扮男装混入姜泰俊所在的男子体育高中就读,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有趣故事及两人之间的清纯爱情故事。将于本月15日晚首播。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SM C&C/供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接机 孙海平:全运仍难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江门住建局否认挨批 称官方结论未出炉
  • 科技京东大家电3年零毛利 派员进驻线下店面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艺术家一天结婚7次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