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太贤UEE确定联袂出演新剧《田禹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18:26  bnt新闻
车太贤和UEE 车太贤和UEE

  新领域新浪 韩国演员车太贤和After School成员UEE将携手出演史剧《田禹治》的男女主人公而引起关注。据某电视台负责人表示,车太贤与UEE确定出演电视剧《田禹治》,正式进入准备状态。剧中,车太贤饰演朝鲜英雄“田禹治”角色,而车太贤深爱的“律岛国”公主“洪武燕”角色由UEE饰演。

  该剧讲述了生活在洪吉童所建立的理想之国“律岛国”的田禹治在遭受朋友背叛、视如父亲的洪吉童及心爱女人死亡等多重打击后,为复仇前往朝鲜,却阴差阳错的拯救了受苦受难的朝鲜百姓,进而成为朝鲜英雄的故事。

  时隔3年回归荧屏的车太贤,继电影《随风而逝》之后再次挑战史剧而引人视线。UEE自出演《鹊桥兄弟们》等多部电视剧后,演技大受好评。首次合作的俩人,将带来怎样的精彩内容深受观众们期待。此外,出演《顺藤而上的你》而人气高涨的李熙俊、成东日及赵在允等众星也参与此剧,为电视剧增加看点。

  另外,该剧预计接档正在热播的宋仲基主演KBS 2TV水木剧(周三四剧集)《善良的男人》,于11月21日首播。bnt新闻(微博)/供稿 许雪琼/文 bnt新闻DB/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陕西财政厅称杨达才工资不属其公开范围
  • 体育亚冠-恒大两度领先半场丢3球首回合2-4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全国销量第一面粉企业涉添加致癌物被查
  • 科技铁道部否认12306订票难因内部留票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种植牙该花多少钱
  • 女性40岁女星拼衣品 孙楠炮轰前妻被骂极品
  • 尚品十一自驾游线路推荐 节日香槟选购指南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谁来续写黄花梨的传奇 玉器之美在哪里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