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信义》将浪漫示爱李敏镐(图)

2012年10月09日17:10  bnt新闻
《信义》第17集剧照 《信义》第17集剧照

  新浪娱乐讯 将于今晚(9日)播出的《信义》第18集中,恩秀(金喜善[微博]饰)准备了浪漫的活动向崔莹(李敏镐[微博]饰)示爱,并博得了他的笑容。

  剧中,恩秀为崔莹准备了现代版的告白活动,以电影里的一段浪漫场景博得了他的笑容。然而,在这场浪漫的活动背后,却隐藏着只有观众才了解的心酸内幕让人甚感好奇和期待。

  此外,昨日播出的《信义》中德兴君烧毁了恩秀日夜想要夺回的日记本后半部,而毫不知情的恩秀是否会依然为寻求此部分被德兴君利用,她是否会老老实实待在崔莹的身边,令众多观众心痒难耐对下来的精彩剧情更是十分好奇。bnt新闻[微博]/供稿 杨兰/文 信义文化产业专门会社/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