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信义》向李敏镐真情告白(图)

2012年10月10日15:27  韩星网
金喜善《信义》向李敏镐真情告白 金喜善《信义》向李敏镐真情告白

  新浪娱乐讯 昨晚(10月9日)播出的SBS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信义》第十八集里,崔莹(李敏镐[微博]饰)得知德兴君(朴允在饰)向恩秀(金喜善[微博]饰)用毒的真相后愤怒至极,金喜善也趁机真情告白,画面十分感人。

  崔莹对恩秀喊道:“为什么没有告诉我,我对你还是那么陌生吗?陌生到没有向我说出事实的必要了吗?”恩秀说:“我知道你为了我向他们屈服后又被抓走的事实,你不是该那样的人。”“所以你就离我那么遥远,对吗?”崔莹说完这番话后,转身要离开。

  恩秀跑向崔莹后,从身后紧紧抱住了他,并哭诉道:“不要回头,只听我说就好。我只问你一句话,我可以留下吗?”崔莹回答道:“中了毒还能说出这种话?”恩秀说道:“那我再问你,剩下的日子里我会毫无顾忌地喜欢你,你将来都会忘掉吗?”崔英面露悲伤之色,答道:“都忘了吧。”李多慧/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