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携新剧《学校》回归韩国荧屏(图)

2012年10月12日10:07  bnt新闻
韩星张娜拉 韩星张娜拉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张娜拉[微博]时隔一年将出演以学校为主题的电视剧《学校》,宣告回归韩国荧屏。

  据KBS 2TV电视剧《学校》剧组关系人10月12日称:“张娜拉确定出演新剧《学校》,虽然还没有正式签署合约,但正在积极参与会议进就行讨论中。”

  电视剧《学校》是在学校发生老师及学生们的一系列故事。张娜拉在剧中饰演等待转正人事调令的实习教师。她在等待的过程中,将会面临学校的现实问题和教师们的师道尊严逐渐丧失的情况。有关负责人表示:相信以张娜拉的演技实力一定能将学校内的现实问题完美的演绎出来。 张娜拉是否能将教师角色演绎得惟妙惟肖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另外,电视剧《学校》剧组已向今年3月份退役的李东健提出了出演邀请,而李东健也在积极检讨中。该剧将接档高人气电视剧《乌拉拉夫妇》,于11月开拍。bnt新闻[微博]/供稿 许雪琼/文 bnt新闻 DB/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