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金喜善《信义》逃亡 浓情蜜意难分离

2012年10月15日15:40  bnt新闻
李敏镐金喜善《信义》逃亡 李敏镐金喜善《信义》逃亡

  新浪娱乐讯 今日(15日),韩国SBS月火剧《信义》剧组公开了崔莹(李敏镐[微博]饰)和恩秀(金喜善[微博]饰)一起逃离宫廷前往时空穿越之门的剧照。照片中两人浓情蜜意却又难舍难分的姿态尤为引人瞩目。

  剧中,崔莹确认了元朝使臣欲将恩秀带到元朝的动机后,带着恩秀逃离宫廷并前往时空穿越之门所在地。公开的照片中,恩秀依偎在崔莹的怀里,而脱去一身于达赤装备放下所有职责的崔莹此刻心中只想着恩秀,各种亲密画面十分动人。尤其是,深情凝望着崔莹的恩秀眼中充满了哀切和渴望,对于即将分离的两人,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显得那样珍贵,让人看了不由得感到惋惜如此美好的时光太过短暂。

  另外,《信义》相关人员表示,剧中恩秀和崔莹在逃亡的途中将一直以来隐藏在心中的情感展露无遗,同时也将给观众留下更加深刻和感动的画面,让人十分期待。bnt新闻[微博]/供稿 杨兰/文 信义文化产业专门会社/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