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浪漫满屋2》黄静茵复古鲁敏宇卖萌

2012年10月18日16:10  韩星网
《浪漫满屋 Take 2》主演们 《浪漫满屋 Take 2》主演们
《浪漫满屋 Take 2》主演们 《浪漫满屋 Take 2》主演们
黄静茵 黄静茵
黄静茵、刘雪雅、鲁敏宇 黄静茵、刘雪雅、鲁敏宇
黄静茵 黄静茵
刘雪雅 刘雪雅
鲁敏宇 鲁敏宇
鲁敏宇 鲁敏宇
鲁敏宇 鲁敏宇
鲁敏宇与刘雪雅 鲁敏宇与刘雪雅
朴基雄 朴基雄
朴基雄与黄静茵 朴基雄与黄静茵
朴基雄与鲁敏宇 朴基雄与鲁敏宇

  新浪娱乐讯 今日(10月18日),韩星黄静茵、鲁敏宇[微博]、朴基雄主演的韩国有线台SBS PLUS TV电视剧《浪漫满屋 Take 2》举行了制作发布会。主演黄静茵、鲁敏宇、朴基雄、刘雪雅等亮相在发布会现场。

  共16集的《浪漫满屋 Take 2》将从周一至周五,每天播出一集。特别是周一至周四将播出“前一天播出的精彩片段+新剧集”。

  《浪漫满屋 Take 2》是继2004年,以韩国漫画作家元秀莲的原作改编的电视剧《浪漫满屋》之后,中韩日三国联手制作的第二版,从拍摄之前就引来了众多观众的关注。

  《浪漫满屋 Take 2》讲述了梦想着设计师的张曼玉(黄静茵饰)伪装成偶像明星李泰益(鲁敏宇饰)的造型师后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该片将于10月22日正式播出。宋善美/图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