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申敏儿给我正能量 海外粉丝太热情

2012年11月01日16:38  韩星网
李准基穿回现代装 李准基穿回现代装
李准基阳光 李准基阳光
李准基想要感谢很多人 李准基想要感谢很多人
李准基表示有些小遗憾 李准基表示有些小遗憾
李准基亲和 李准基亲和
李准基帅气 李准基帅气
李准基 李准基
李准基对未来有很多期待 李准基对未来有很多期待
李准基接受采访 李准基接受采访
李准基帅气有型 李准基帅气有型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演员李准基[微博]暌违3年携《阿娘使道传》重回荧屏,在采访中他首先感谢申敏儿让他有了演喜剧的信心,并透露电视剧杀青后的感想和对于复出作的各种压力。

  “其实蛮担心的,因为是复出作品所以我很有压力,不过幸好大家都很喜欢,所以很幸福。我觉得我还不在演员的状态,刚刚退伍准备得不充分,就被拉上了审判台。部队里面军纪严明,一切都要听从命令,我担心这样的2年会磨灭我演员的气质,甚至害怕到做自己像机器人或是木偶一样演戏的噩梦,一直到开拍之前都是这样。”

  李准基背负着比想象中更重的思想负担,不过随着电视剧的播出,他的压力也逐渐减小,而这也是他在片场力求与导演、工作人员融洽共处的结果,“心理压力很大,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够在‘我军’阵地拍戏,所以我首先接近他们,敞开自己的心扉,减轻要演戏的压力,还在一起喝酒。”

  李准基为了《阿娘使道传》专门前往武术学校学习,为和工作人员愉快相处付出不少努力,每一场戏都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也拍得十分尽兴,但观众的反响却没有想象中热烈。电视剧的平均收视率只有12.8%,有着李准基、申敏儿等人的加盟、MBC TV作为下半年期待作大力宣传的《阿娘使道传》并没有收获意想中的人气。

  “作品有些遗憾,如果说没有的话,那肯定不现实。把银悟设定为一个脾气恶劣的使道并没有什么亮点。《一枝梅》的龙也是这样,痞痞的感觉作为演员演起来很有趣,而且也有很多方式诠释。不过导演叮嘱我不要太打破形象,我认为银悟再怎么痞也有自己的性格,后期稍稍修正了银悟的口吻和动作,我不喜欢不说就发挥,之前都会跟大家交流。”

  《阿娘使道传》的收视率始终未破15%,申敏儿也不用履行跳《Single Ladies》的承诺,外界更传李俊基私下教了申敏儿这支舞,更让大众期待。“我没教她,我和她在现场跳给工作人员看而已。敏儿还说以后让我跳。之前太期待了所以才做了那样的承诺,大家其实也挺遗憾的,经常提起。有时也觉得现在的收视率还真难挣,不过看到收视率还是比较平稳,我已经很感谢观众了,不是有很多电视剧收视率都是个位数,也因此感到不安过。”

  李准基和“阿娘”申敏儿的罗曼史是电视剧的一大看点。“刚开始压力很大,我刚刚退伍,申敏儿又是最炙手可热的女星,我不知道能不能跟上她的节奏。也觉得女演员有女演员的傲慢,怕她会不会很难相处,后来发现全都是我自己的担心,从会议到开机她都很积极。阿娘演绎起来并不容易,上窜下跳、不顾形象、如果要想看起来漂亮就肯定演不好,敏儿毅力很强,给我带去不少正能量,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又是我的前辈。认识她之后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喜欢她了,她是知道自己缺点会取长补短的演员。我很努力地想和她搞好关系,后来渐渐入戏后相处得很好,剧本出来的比较迟的时候两人一起商讨。虽然她也演过不少电视剧,但她在广告中的形象更强烈,所以担心她会不会演起来缩头缩尾,但她真的很放得开,看到她那么富有激情的一面让我感到很新奇。”。

  “我没有因为这部作品失去任何东西,只不过因为是复出作品压力相对大些,但托了观众喜欢的福,结束地很顺利,这也让我很幸福,在现场获得了自信。”

  李准基知道如何在自己所处环境中寻找最大的幸福,他也懂得将这份幸福分享给周围的人。他富有磁性的嗓音、连击炮式的语速、夸张的动作都让观众沉溺其中,李准基最后表示:“我希望以后一直像这样一步一个脚印,演技和深度要积累,这里没有捷径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获得,我要认真、谦恭地走下去。”

  李准基:观影人数过千万的电影让我羡慕嫉妒恨

  对于《光海,成为王的男人》、《盗贼门》观影人数破千万的影片,他表示:“都是些演技好的演员,观众有一定的信任感,再加上剧本也很有趣。我觉得只要我继续努力一定会得到好机会。韩国影片让大家比较信任,所以在我的演的时候,才会让大家觉得更可信赖,一想到这里我就会很开心。”

  其实,李准基本人也是千万影片的主演。继《实尾岛》、《太极旗飘扬》后第3部观影人数破千万的电影《王的男人》让他尝到了一夜爆红的滋味。“《王的男人》绝对是我的幸运,不过这也有两面性,导致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我接到的剧本都接近那个角色,大家觉得我就是孔吉,喜忧参半吧。倒不如就当作是自己想演的角色,正巧运气好大家反响还不错。我一开始认为不管我怎么努力已经定型了。”

  因为《王的男人》票房的火爆,李准基获得了观众前所未有的喜爱,孔吉“女像”、“奇特魅力”等形象也被强压在他身上。之后再战影坛失败的他凭借电视剧《狗与狼的时间》中的出色表现成功转型,重获观众的喜爱。“《狗与狼的时间》让观众看到原来孔吉李准基也可以演绎其他的角色,人物形象很丰满,我自己也卸下压力给与自己更多的信心。不去考虑要转型,反而觉得自己只要努力就行。观众以为我很女性化,其实不然,孔吉演起来是最难的,李俊益导演不让我多说,所以当时采访的时候,我一句话也没说,哈哈哈。”

  2007年的《狗与狼的时间》里李准基饰演的NIS特工李秀玄一角不顾形象摸爬滚打,彰显成熟一面,让观众看到了他对表情的热情。《一枝梅》杀青后他决定入伍服役,暂时告别大、小银幕。退伍后的他接拍《阿娘使道传》成功复出,将全新面貌呈献给观众。“我还蛮想演皇帝的,比如电视剧《树大根深》中世宗的角色,不过我的年龄不符很难引起观众的共鸣,而且我的资历尚浅,等到时机成熟了我再去尝试。不过,我最想演的就是燕山君”。

  《阿娘使道传》开机之前,李准基通过国外演出等率先问候粉丝,他表示:“我在国外开演唱会并不表示我要成为歌手,只是开了几场粉丝会罢了。专辑是我送给粉丝的礼物,我要是出专辑的话觉得很对不起那些在歌坛奋斗十数年的歌手,我的水平最多也就是在粉丝面前炫耀炫耀。”

  李准基就韩国艺人纷纷亮相国际舞台引领韩流新风潮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Psy的《江南STYLE》真是太厉害了。我在部队的时候,他有一次来慰问演出,对我来说,当时给我巧克力派让我加油的他比他现在的形象更加高大。他现在创下的纪录是历史性的,看到那些连韩国在哪儿都不知道的人都喜欢上了韩国艺人,这点让我产生了一种自豪感。”

  他接着称:“我也有国外活动的经验,每次国外记者说韩流明星有这样那样的缺点时,我就很泄气,并且不知所措,所以我认为我得提升自己的实力。对他们来说,我们这些人只是来赚他们钱、不知道感恩。其实,对于他们这样的想法让我还蛮伤心的,因为我们的文化就是要知恩图报,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够做得更好。”

  李准基透露国外粉丝的热情让他惊叹,“国外粉丝们从我到机场开始就前来接机,有时候我很想对一起下飞机的外国人说‘你遇到过这种情况吗’,哈哈哈。有人说这是只有出现韩流明星,才能看到的景象,裴勇俊在机场亮相会让机场整个瘫痪的景象就是韩流明星的力量。”

  《阿娘使道传》让李准基大施拳脚,缜密的侦查、华丽的武打、和申敏儿之间的罗曼史让观众看到了李准基多元化演技。他又将在下一部作品中展现怎样的形象让众人期待万分,“我希望诚恳、谦恭地走下去。现在的精神状态应该是最好的,兵役也服完了,我准备在没有压力的状态下继续努力,

  不忘记节奏和重心,这样总有一天我会成为可以代表韩国的演员、有潜力的演员,值得大家信任的演员,这个称呼还不错,哈哈哈。”权智暎/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