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想见你》热播 朴有天俞承豪天生敌人

2012年12月06日14:34  韩星网
《想见你》剧照 《想见你》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想见你》继续热播,两大主角朴有天和俞承豪自出生起就是竞争对手,现有因ZOE(尹恩惠 饰)成为情敌,上演一出“夺女”大战。

  昨晚(12月5日)晚播出的第9集中,海利(俞承豪 饰)将ZOE的指纹事先换下,慢慢展露腹黑一面。海利的最终目标是韩泰俊(韩振熙 饰),欲将其推向灭亡,他的复仇之火也烧向对方的儿子韩正宇(朴有天 饰)。海利隐藏真心试探正宇:“很奇怪我居然不讨厌你,我们不能做朋友吗?”正宇果断拒绝道:“怎么办我已经喜欢上了ZOE。”

  海利和正宇几乎同一时间出生在韩泰俊的家中,海利对韩泰俊的恨意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双方同族相残的悲惨命运。再加上两人同时爱着ZOE,更将他们的关系推向紧张。李基恩/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