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学校》演技出色 掀南顺热潮(图)

2012年12月14日13:53  韩星网
《学校2013》剧照 《学校2013》剧照
李钟硕受欢迎 李钟硕受欢迎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 2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学校2013》继续热播,由李钟硕饰演的高南顺获得广大学生的喜爱。

  《学校2013》因反映真实校园生活而引起青少年的共鸣,而主角高南顺获得诸多姐姐级粉丝青睐的同时也吸引了青少年的目光,在全国范围内掀起“南顺热潮”。

  在《秘密花园》、《highkick3-短腿的逆袭》、《KOREA》等作品中,李钟硕凭借冷、酷形象引起二三十岁女性粉丝的关注,而《学校2013》中他所饰演的稍显木讷、貌似无心却时刻关心同学、为了躲避打斗宁可从房顶逃跑的温和少年南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虏获女学生芳心的同时就连男学生也对他佩服不已。

  李钟硕在拍摄期间还通过自己的me2day表示:“学校-家-学校-家,如果当初我这么努力地上学,说不定会更有出息!所以要好好听妈妈的话!不过大家考试考得怎么样?”向广大考生送上祝福。

  有粉丝留言表示:“当然没考好,为了要看哥哥”、“最近正在努力收看《学校2013》,太期待之后的故事了,加油”、“作为学生的我深有感触”等。

  《学校2013》每周一、二晚9时55分(当地时间)播出。申英恩/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