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自降身价上卫视春晚 有望与王力宏共舞

2013年01月15日08:03  成都商报
鸟叔PSY 鸟叔PSY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鸟叔[微博]2月1日到2月9日专门为中国内地留出了档期。2月1日,鸟叔将登陆东方卫视参与春晚录制,2月4日,他又将飞身湖南卫视[微博]参演春晚现场直播!据说这次他是自降身价。

资料视频:鸟叔有望上春晚?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成都商报记者昨天联络内地几家知名演出商,了解到鸟叔与东方卫视、湖南卫视的春晚协议将在本周最终确定。如果一切顺利,鸟叔将在1月31日或者2月1日当天抵达上海。目前较为确切的消息是,鸟叔有可能会与自己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的校友王力宏[微博]搭档改编献唱《江南STYLE》登东方卫视,而在几天后转战湖南卫视则会原汁原味地大跳骑马舞。同时,鸟叔方面也已自降出场费要求,没有再提包机赴中国内地的豪华配置。这让众多卫视和演出商很是兴奋。成都商报记者 谢礼恒(文章略有删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