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申英新剧《荆棘花》曝强烈主海报(图)

2013年01月18日18:17  bnt新闻
《荆棘花》海报 《荆棘花》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张申英主演的日日连续剧《荆棘花》,公开了令人不寒而栗的强烈海报,而引起了观众们对剧情的好奇心。

  公开的海报中,张申英脸上晕开的眼妆、鲜红的嘴唇及占据大半海报的面容,更是给人一种强烈的阴森感觉。而姜景俊、徐道永、史熙、李元锡、郑智允(音译)等主演们在右侧依次排开,将与张申英之间的纠葛传递得栩栩如生。

  此外,用血红颜色写着“荆棘花”的电视剧名和“为了与怪物争斗,我变成了怪物。”的台词,更是生动地描述了令人揪心的主人公命运,并增加了剧中的紧张感。

  电视剧《荆棘花》讲述了充满梦想和清纯的女大学生,在被两个男人伤害及糟蹋后,为报复变身为美艳动人的复仇女的故事。该剧从2月4日开始,韩国时间8点10分通过JTBC播出。bnt新闻[微博]/供稿 许雪琼/文 JTBC/供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