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携f(x)成员录快本 晒萌照自曝台上摔跤

2013年01月29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宋茜晒后台照 宋茜晒后台照
Amber感谢粉丝 Amber感谢粉丝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偶像天团f(x)于1月28日空降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这也是f(x)国内综艺节目的“处女秀”。粉丝与快乐家族在现场为2月2日过生日的宋茜[微博]提前庆生,节目现场十分欢乐。

  结束录制后,宋茜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后台自拍萌照,大大的眼、清秀的面容,十分可爱。宋茜写道:“结束了录制,又要坐飞机了~辛苦各位了。反正一切尽在不言中啦~2月4号见”,感谢了参与录制的粉丝和工作人员,并与粉丝们约定了下一次的见面。在随后的微博互动中,宋茜更是自曝在录制节目过程中摔跤,并乐观地表示“下次还要摔在大本营”,展现了开朗大气的个性,同时她也嚷嚷着要去吃宵夜,俨然可爱小吃货。

  个性可爱的成员Amber[微博]也不忘在节目录制结束后的第一时间通过微博感谢粉丝,她写道:“我今天一直在笑谢谢大家跟我们玩。玩了很开心。下个礼拜再见!”并附上一张粉丝在现场拍摄的花絮图,其中Amber好似用一件大衬衫遮住了自己,这也让众多粉丝更加期待节目的内容。(韩娱[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