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李多海崔江熙韩剧对决正式启动

2013年02月14日18:42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多海 李多海
宋慧乔 宋慧乔
崔江熙 崔江熙

  新浪娱乐讯 随着昨日(13日)电视剧《IRIS2》和《那年冬天,起风了》(以下简称《那年冬天》)首播,三大电视台的水木剧(周三四剧集)热战也正式展开。同时,宋慧乔、李多海及崔江熙等美女演员们的演技对决也正式启动。

  《IRIS2》李多海,大战动作戏

  继2011年后致力于华语圈的李多海,通过电视剧《IRIS2》回归到国内(韩国)荧屏,并再次成功展开的演技变身。李多海在电视剧《IRIS2》中饰演了国家代表出身的特殊要员池秀妍角色。

  在13日KBS2TV播出的水木剧《IRIS2》中,李多海从柔道对决到在白雪皑皑的深山中射击等,演绎了多种高难度动作戏。不只是单纯的模仿,而是在高难度的动作戏下更是演绎了令人毛骨悚然的眼神演技,使得观众们不自觉得被其吸引。尤其,散发着与之前诸作品不同的演技魅力,而更让人万分期待。

  《那年冬天》宋慧乔,“爱情”女神终于回归

  时隔四年回归荧屏的宋慧乔通过电视剧《那年冬天》,终于回到了粉丝们的身边,并接续“爱情”女神形象,在电视剧《那年冬天》饰演了继承父亲遗产的企业家女儿,同时患有视力障碍的吴英角色。

  在13日播出的SBS电视剧《那年冬天》中,宋慧乔和赵寅成完美的配合度和美貌比率,宛如一幅美丽的画作,而让人移不开视线。而宋慧乔将如何诠释“看不见”的爱情,如果精湛演绎“盲人”深受观众们的期待。延续“族谱”的宋慧乔预计将再次诞下感人至深、且令人回味无穷的角色。

  《7级公务员》崔江熙,喜剧女王的归还

  崔江熙在MBC水木剧《7级公务员》中,以自己独特的喜剧演技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崔江熙在剧中饰演菜鸟要员金瑞媛角色,并与朱元展开欢喜冤家般的爱情。

  崔江熙在剧中是生活在贫困家庭的孩子,为养家糊口及争取大学学费,兼做各种小时工的角色。随后在遇到朱元后,俩人幼稚的吵闹和在情报局展开的一些列搞笑演技,让观众们开怀大笑。尤其,在拉开第二帷幕后,与朱元、黄灿盛展开三角恋、并伪装真正身份的崔江熙,将如何在爱情与事业中做出取舍,深受观众们的瞩目。

  正式展开的对决的李多海、宋慧乔及崔江熙中,成为最大受惠者的观众们将选择谁当自己心中的冠军,而拥有精湛演技实力的她们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深受期待。

  另外,在昨日的首场对决中,《IRIS2》以14.4%的收视率夺得了冠军之位,亚军则是纪录12.7%收视率的电视剧《7级公务员》,而《那年冬天》稍显逊色以11.3%收视率占据了季军之位。bnt新闻/供稿 许雪琼/文 SBS&MBC&SBS/供图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