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歌手富贵大比拼 崔始源第一JYJ随其后

2013年02月18日15:07  bnt新闻
崔始源 崔始源
JYJ JYJ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台18日早晨播出的直播节目《美好早晨》之偶像歌手富贵大比拼中,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微博]夺得了冠军之位,随其后的则是JYJ成员们。

  该日播出的节目中,崔始源夺得了富豪偶像歌手第一位的主人公。之前,Super Junior成员利特曾在某综艺节目中笑称,崔始源的富贵程度是组合中第一,其程度可以购下MBC电视台,而引发了大家的笑声。据悉,以歌手、演员等多种身份在中国、泰国等国家发展的崔始源,通过在各国拍摄广告所创造的收入非常可观。

  排名第二位的则是男子组合JYJ。播出的节目中透露,朴有天购置了高价的单元楼,而金俊秀和金在中,分别购置了约30亿韩币(约1728万人民币)的单元楼。尤其,金俊秀还为父母购置了约18亿韩币(约1037万人民币)的小别墅。日前,更是斥巨资建设着度假村。

  此外,BIGBANG[微博]成员G-DRAGON、宝儿、KARA[微博]成员具荷拉等歌手,以高额的制作版费及房地产登上了上位圈。而作为富二代少女时代成员秀英、2AM成员郑珍云、A Pink成员洪瑜暻、及帝国之子成员朴炯植登上了排名。bnt新闻[微博]/供稿 许雪琼/文 bnt新闻DB/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